divide

引客數據藉由「即時市場趨勢追蹤系統」分析2019年1月至2021年9月期間,好市多天然起司的銷售趨勢和最暢銷的品項。了解消費者在「好市多」消費「天然起司」、「再製起司」的各種銷售趨勢,以幫助業界相關食品品牌找到成長機會點。

引客洞察:

  1. 消費客群輪廓分析—購買好市多天然起司的消費者輪廓為何?
  2. 年度市場洞察—不同年度不同月份間的銷售額與購買金額次數比較?

好市多天然起司消費者輪廓,特定年齡層增長趨勢力強

好市多天然起司消費者輪廓,特定年齡層增長趨勢力強

疫情間首購消費者貢獻多 銷售額成長50%

好市多天然起司近三年銷售額有逐季增長的趨勢,而疫情期間創下佳績,主要是因購買人數的增加,帶動購買次數和銷售額的成長,因每人購買次數提升力道較小,首購客群貢獻居多。

好市多天然起司報告 疫情間首購消費者貢獻多 銷售額成長50%

即食料理用途廣,哈伐第切片乾酪銷售位居第一

2019年至2021年,好市多天然起司暢銷排行前十名依序為哈伐第切片乾酪、安佳乳酪絲、莫恩斯特乾酪、RASKAS奶油乾酪、KIRI乾酪點心、SAPUTO乾酪條、摩佐拉乾酪、摩佐拉乾酪絲、摩佐羅拉乾酪切片、哈伐第高達乾酪,佔所有好市多天然起司銷售額的57%。

其中哈伐第切片乾酪銷售佔好市多天然起司總銷售10%,不論線上現下通路皆有販售,在其餘50多個天然起司品項中脫穎而出。

好市多天然起司報告 即食料理用途廣,哈伐第切片乾酪銷售位居第一

本篇總結,好市多天然起司的消費者輪廓以特定客群佔最多,而整體購買年齡有層逐漸偏向某一邊的趨勢,以某特定客群增加最為明顯。

觀察2021年疫情期間 5-7 月銷售額,有大幅成長的現象,尤其在 7 月到達最高峰,銷售額成長原因,主要是來自「購買人數」的增加,且每人購買次數提升力道較少,應為首購客群貢獻居多。

歡迎聯絡我們購買付費報告

引客數據為您掌握更多即時顧客動態與消費市場情報! 

乳飲品市場分析 延伸閱讀

如您對以上資訊有興趣,歡迎點擊以下按鈕「我要體驗系統」,填寫完成相關資訊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謝謝。

立即與我們聯繫
歡迎聯絡我們,讓引客數據為您掌握更多即時顧客動態與消費市場情報。
已有 200+ 品牌透過引客數據解決方案, 成功提升 10 倍決策調整效率,節省 2/3 的決策驗證成本!
blur effect